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洛达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8-12-19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达这支球队实力较弱,上个赛季他们在荷甲赛场表现较差,最终34场比赛下来,球队只取得过8场胜利,其8胜6平20负的战绩很难让人满意,联赛结束他们不得不接受降级的命运。

上赛季阿贾克斯以25胜4平5负积79分的成绩夺得联赛亚军;前一个赛季,阿依旧是联赛第2名,不过与榜首的积分差距都不大。

阿贾克斯这支球队的客场稳定性相对较强,当前该队的客场还保持着平稳走势,本场客场作战,亚盘开出的是客队让两球半盘,可见已经否认了洛达的主场优势。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洛达本场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该队在实力上和客队差距明显,此前3次与客队交锋,他们全部失利,可见本场之战,主队危机不小。自此在盘口方面,两球半盘中,不妨看上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阿贾克斯(151) 洛达(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