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赫罗纳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1-09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赫罗纳这支球队有攻势上的优势,上赛季他们入球数量达到了50球,不过在后防漏洞也较大的情况下,最终球队拿到14胜9平1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0,这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成绩已算不错。

马德里竞技在夏天连续拿下法国国脚勒马尔、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和哥伦比亚国脚阿里亚斯,另外他们还签下了葡萄牙射手吉尔森,将会是迭戈·科斯塔在前场很好的补充。

赫罗纳这支球队的主场发挥较为稳定,目前他们的主场已经连续5场保持不败,状态不错。而马德里竞技在状态上优势并不明显,且球队本季客战胜率不高,目前仅取得过2场客胜,显然在整体走势方面,主队并不处下风,本场赫罗纳的发挥值得期待。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半一盘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下盘的赫罗纳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赫罗纳(203) 马德里竞技(4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