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邓迪 VS 基马诺克

时间:2019-02-06 0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邓迪上赛季的发挥有失稳定,最终联赛方面,战罢了36轮过后,球队拿到11胜6平21负的成绩,排名第9名,表现不佳,本季他们恐怕难有提升的空间。

基马诺克这支球队似乎还从未取得过什么优异的成绩,在最近几个赛季的比赛中基尔马诺克队都没有能够进入前四名,上赛季,基马诺克队的状态有所提升,他们最终排名第5位。

不可否认的是,邓迪在实力上并不占优,本轮亚盘对他们的支持力度也不够,主场作战,目前只是以客队让半球盘受注,对主队的信心指数明显降低不少。基马诺克近期战斗力较强,目前他们在联赛中取得了3胜2平1负的近战成绩,此种情况下,基马诺克本场完全可以在客场争取主动。自此在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基马诺克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邓迪(47) 精选推荐(10741) 基马诺克(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