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皇家贝蒂斯 VS 雷恩

时间:2019-02-21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贝蒂斯算上西甲的传统强队,一般他们都能保持在联赛前列,上赛季他们取得联赛第6名,并获取了欧联杯的资格,可见这支球队的底蕴强大。

雷恩是法甲一支老牌队伍,自六十年代起一直都是在法甲联赛作赛。虽然在法甲历史悠久,但自成立以来都未曾赢得一个法甲联赛冠军,最多都只是在法国杯取得冠军,上季球队排名第5。

皇家贝蒂斯这支球队近期的杀伤力有所增强,此前5个主比赛,他们取得2胜3平的战绩,球员士气自然不俗,本场主场之战,皇家贝蒂斯值得看高。更何况与之交锋的雷恩当前欠缺一定的杀伤力,此前4个客场比赛,他们只是取得过1场胜利,其客场胜率不高,本场预计球队也难以击败对手。自此在半一盘中,建议看上盘的皇家贝蒂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皇家贝蒂斯(270) 雷恩(4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