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卡迪夫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9-02-22 11: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迪夫城上赛季在英冠联赛中的发挥较为突出,自此联赛结束之后,球队拿到了27胜9平10负的成绩,以90分排名第2位,拿到了升班的入场券。

沃特福德上赛季的联赛表现并不稳定,他们大都处在平庸的局面当中,最终联赛战罢,球队以11胜8平19负积41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4位。

沃特福德这支球队在状态上优势并不明显,且他们的客场胜率也不高,此前13轮客场比赛球队只是取胜4场,此种情况下,沃特福德本战难取三分。而卡迪夫城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尚在,要知道此前6个主场比赛下来,他们3胜1平2负,本场主场和沃特福德一战,球队有能力取胜。自此在亚盘开出的平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下盘的卡迪夫城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卡迪夫城(311) 沃特福德(2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