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拉斯帕尔马斯 VS 马洛卡

时间:2019-03-17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斯帕尔马斯近两个赛季由于内部矛盾不断,导致球队状态不稳,上季最终只拿到5胜7平26负的成绩,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不幸降级。

马洛卡这支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的发挥也较为突出,球队的客场表现非常稳定,19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失利4场,自此联赛战罢,他们排名联赛第1位,成功晋级西乙。

拉斯帕尔马斯当前的主场发挥并不算差,此前14轮主场比赛,他们6胜8平保持不败,球员士气不低,可见本场主场之战,拉斯帕尔马斯仍然有不小的看点。而马洛卡近期的客场发挥有失稳定,其杀伤力不足,此前6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2平4负的不胜成绩,本场之战预计客队很难全取三分。自此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拉斯帕尔马斯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洛卡(35) 精选推荐(10741) 拉斯帕尔马斯(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