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努曼西亚 VS 马拉加

时间:2019-03-18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努曼西亚作为老牌球队,上赛季自然是想要重返西甲赛场,最终联赛战罢,他们取得18胜11平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位,顺利进入升班附加赛,只可惜在附加赛中表现不佳,功亏一篑。

马拉加上季失血严重,31次出场打入7球的二号射手乔普离队,球队战绩也明显下滑,最终他们只是取得5胜5平28负的成绩,以20分排名联赛倒数,遭遇降级。

在上轮客场比赛与对手战平后,马拉加的客场已经连续6轮保持不败,具备一定的攻势,球员士气不低。而努曼西亚这支球队在状态上并不占优势,此前6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仅仅取得2胜1平3负的不佳成绩,球员士气不高。自此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平手盘的盘口当中,自然是客场作战的马拉加值得看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努曼西亚(74) 精选推荐(10741) 马拉加(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