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威尔士 VS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时间:2019-03-20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尔士在上届欧洲杯上黑马成色十足,最终他们在大圣贝尔的带领下,成功杀进4强。不过在上届世预赛上,他们的表现却不如预期,10轮比赛下来,他们仅取得过4场胜利,无缘决赛圈。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实力不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也较为靠后,在早前的热身赛上,他们先后被泰国和伊朗两支亚洲球队击败。

很显然,在作战局面方面,威尔士的发挥要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突出,本战球队仍然具备一定的杀伤力。本场比赛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球半/两球盘,而随着受注的深入,当前盘路走势依旧稳定,显然也对威尔士队的支持较为充分。事实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近期的表现并不稳定,此前6场比赛其战绩仅为2胜1平3负。综合以上分析,本场宁搏上盘的威尔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威尔士(93)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