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博洛尼亚 VS 帕尔马1913

时间:2019-05-13 11: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洛尼亚的实力并不强大,上赛季在意甲赛场上,球队走势平庸,联赛战罢了38轮赛事过后,球队的战绩不过是11胜6平21负,以33分的积分排名第15名。

帕尔马1913因为财政危机前赛季只能从意丙联赛重新开始,经过两个赛季的努力,他们又成功杀入甲级联赛,本季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保级。

博洛尼亚当前在联赛中状态相对突出,此前5轮主场比赛,球队接连取胜,本场球队仍有争取主动的能力,亚盘对他们的取胜也持乐观态度,开出了半一的让步,让球较为充分。而帕尔马1913目前状态不佳,此前6轮比赛,他们5平1负,球员士气不高,本战其发挥不宜高估。自此本场比赛在主队让半一盘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博洛尼亚更为稳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博洛尼亚(295) 帕尔马1913(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