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尼斯 VS 第戎

时间:2019-09-21 0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 VS 第戎
法甲 2019-09-22 星期日 02:00

尼斯这支球队的实力在法甲位列中上游,近几个赛季球队的排名都在第3-8名徘徊,上季的表现也相对稳定,38轮联赛战罢,他们的战绩为15胜11平12负,以56分排名联赛第7名。

上赛季侥幸逃过降级的第戎新赛季的联赛表现愈发低迷,目前联赛已经进行到第6轮,他们还没能开斋,其1平4负的成绩很难让人满意,5场比赛下来,其锋线只是打入1球,攻势疲弱。

近6次联赛对阵第戎,尼斯4胜2负,显然主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他们的主场发挥不宜低估,毕竟新赛季球队的表现也不差,3胜2负,目前以9分暂居积分榜第6位。针对这场比赛,外界也不敢小看主队的发挥,亚盘目前已经由初盘的主队让半球拉升至半一盘,并没有对客队有过多的支持。综合上述,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盘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尼斯入手更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228) 尼斯(371) 第戎(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