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卡利亚里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19-10-30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亚里 VS 博洛尼亚
意甲2019-10-31 星期四 04:00

卡利亚里本赛季卖掉了球星巴雷拉,但是引进了博卡新星南德斯,也算是一个补充,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该队联赛局面稳定,战绩为4胜3平2负,处在第七的位置。

虽然普尔加离队,但是对博洛尼亚的影响不大,他们从尤文引进了奥索利尼,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联赛9轮下来,博洛尼亚拿到了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0,仍然有不小的突破空间。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当前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盘,卡利亚里此前主场遭遇了两连败,近期有了明显提升的迹象,近三场比赛球队都能保持在不败中,但是本场之战球队想要延续良好的走势有些困难,博洛尼亚本场再次和卡利亚里交锋,球队心理优势鲜明,要知道近10次的对垒中,该队拿到了5胜3平2负的战绩,这对本场比赛有一定的推动,自此盘口方面,不妨看下盘的博洛尼亚。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289) 精选推荐(11360) 博洛尼亚(3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