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19-11-02 10: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洛尼亚 VS 国际米兰
意甲2019-11-03 星期日 01:00

博洛尼亚虽然是比较小的球会,但是历史悠久且综合底蕴比较强,本赛季球队的阵容框架变动不大,只是从尤文引进了奥索利尼。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目前联赛争球队走势乐观,排名联赛第10。

国际米兰每年都在转会市场有大力度的投入,而且也卓有成效,球队连续打入欧冠,阵容确实较低谷期强大了很多。这也让球队能在各项赛事中应付自如,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以25分排名联赛第二。

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国际米兰本赛季客场的发挥要比主场亮眼很多,当前球队客场连取5胜,但是本场之战他们的连胜走势极有可能被打破,毕竟与之交锋的博洛尼亚主场锋芒不容忽视,他们新赛季主场仅仅是落败给罗马,其余赛事发挥稳定,2胜1平1负的战绩彰显优势所在,其次,亚盘当前对博洛尼亚倾斜明显,初盘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盘,当前纷纷降盘的举动不难看出对博洛尼亚的支持,自此盘口方面,不妨适当关注下盘的博洛尼亚。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1379) 博洛尼亚(327) 国际米兰(10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