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足协杯赛事分析:广州恒大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20-09-18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18日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19:35。2020赛季足协杯第一轮广州恒大将会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于河南建业展开交锋。本场比赛之前两队状态截然不同,广州恒大目标自然是取胜挺入下轮。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过去4场比赛全部取胜,分别战胜了上海申花、广州富力、深圳佳兆业以及山东鲁能,目前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以9分的优势在大连赛区领跑。广州恒大力争实现联赛卫冕,现在也一步步向着目标稳步推进!在目前联赛无忧的情况下,足协杯自然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实现双冠王!

广州恒大作为中超超一流球队,攻守能力冠绝中超,特别是中前场人员配置,放眼亚洲,也是无人能及!保利尼奥、埃克森、卡利斯塔、费尔南多、洛国富,这五人虽然大多不在当打之年,但应付中超还是绰绰有余!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本赛季主要目标仅剩保级,第一阶段的赛事已经基本上可以放弃了,他们已经确定降入保级组!理论上,参加足协杯对接下来第一阶段剩余三场比赛无关痛痒,但是,很不幸,他们碰上广州恒大!

综合分析:

本场游戏数据为广州恒大作出-1.5初始让步,后续干脆升至-2且返奖率均有持续下降,看来-2指数过热,庄家也无力阻挡!鉴于双方实力状态天差地别,以恒大的防守强度,也不会给建业有任何可乘之机,所以在建业没球的情况下,不妨择机介入广州恒大!

参考方向:广州恒大-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58) 广州恒大(604) 河南建业(257) 足协杯赛事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