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赛事分析:皇家社会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0-09-20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足球帝体育 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点,20-21赛季西甲第2轮,皇家马德里将会与皇家社会展开交锋。本场比赛是皇马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皇马渴望延续上赛季联赛里的出色表现。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上赛季复赛后表现不佳,最终无缘欧战。上赛季在球队表现出色的厄德高被皇马召回,而免签了西班牙名将大卫-席尔瓦,因感染新冠在隔离。

缺少组织核心的皇家社会在新赛季首轮就遭到了惩罚,做客实力平平的瓦拉多利德,虽然场面占优,但效率不佳,最终战成1-1,未能取得开门红。

皇家马德里:

上赛季复赛之后,皇马状态十分出色,球队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最终一拨10连胜反超巴萨夺得西甲冠军,这也是皇马时隔3年再次拿到西甲冠军。

皇家马德里在夏窗显得格外的安静,并不像以往赛季占据转会市场C位,没有实质性的补强,只从皇家社会召回了挪威中场厄德高,反而接连送走了J罗和贝尔两员替补大将。

在上轮热身赛中,皇马6-0大胜赫塔菲,虽然是热身赛,但说明皇马的状态保持得不错!皇马客战能力不俗,过去14次正赛客场取得9胜2平3负,攻入24球之多。不过皇马防守在上赛季一直为人诟病,客场防守稳定性不足,近14个正赛客场仅完成6场零封。

综合分析:

皇家社会在上赛季联赛的两次交锋中被皇马双杀,不过球队在国王杯中报了一箭之仇。新赛季伊始,其实双方状态调整得如何,还需要更多比较检验。游戏数据做出皇马让步0.75,信心十足,后市数据的走势也是更有利于皇马。所以,皇马三军用命不败的前提下,不妨择机介入。

参考方向: 皇马 -0.7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2962) 皇家社会(409) 皇家马德里(3598) 西甲赛事分析(1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