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甲 04:00 巴黎圣日尔曼 VS 尼斯

时间:2021-12-02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班霸,球队本赛季走势很稳,还是排名在联赛第1名。主场球队7连胜,走势强势。球队目前只有德拉克斯勒和内马尔2人有伤,出战成疑,但是球队本赛季引进的梅西已经融入球队,加上姆巴佩和迪玛利亚,球队进攻端人员配置充足。后防线,拉莫斯上轮也开始首发出战了。内马尔如果不能出战的话,波切蒂诺可能会改用4231的战术打法。维拉蒂和帕雷德斯在中场调度,前场用姆巴佩的速度冲击,身后则是梅西和迪玛利亚的阿根廷2人组。

客队尼斯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是联赛第3名,客场5胜2负至今无平。本赛季尼斯成为黑马并不奇怪,门将贝尼特斯是法甲扑救率前3的门将,后防线上巴西老将丹特和托迪博都有在豪门踢球的经历,后腰位置球队引进了勒米纳,此人曾经在英超也是打的上主力的。能力全面,抢断出色。前场进攻组合小克鲁伊维特和斯滕斯分居二翼。中路则是有丹麦国脚多尔贝里和马乌莱斯的双保险配置。

历史交战巴黎7胜2平1负,上次交手巴黎2-1险胜,近期状态巴黎好于尼斯,尼斯近期联赛主场都有2场输球。本场比赛主队位置给到了7区后市来到主队6区,下调一个区间,估计是因为内马尔有伤导致的。尼斯的防守本赛季还算不错,本场比赛巴黎想要大胜打穿并不容易!

本场推荐方向:  平局  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6345) 尼斯(675) 00巴黎圣日尔曼(9) 法甲0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