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甲 12-29 04:00 科英布拉大学vs泰罗芬斯

时间:2021-12-28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科英布拉大学曾经是葡超球队,降级来到葡甲后,也没有作为次级联赛顶部球队的风采,本赛季积分只拿到了7分排名在17名,处于降级区边缘。赛季至今只有1场胜利,场均只有1个进球!目前球队主帅瑞·博尔赫斯处于下课的边缘,如果本场比赛不能赢球的话,他的帅位可能不保!球队锋线上有尼日利亚外援索迪克·法泰,他的能力在葡甲算是不错的,本场比赛或许主队会主动出击,寄希望于法泰可以力挽狂澜拯救主帅。

客队泰罗芬斯是葡甲中游球队,目前20分11位,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主客场也比较均衡,攻守都是14个进失球,可以说是非常的中庸!主帅杜阿尔特的战术比较保守,所以球队失球不多,场均1球。巴西中位爱德华多.卢德温和本土中位若奥·戈麦斯的组合在葡甲算是顶级配置了。进攻端球队主要依靠本土进攻核心布鲁诺·莫雷拉的个人能力去作战。

历史交战1胜2平最近1次两队0-0战平,近况主队1胜2平1负,客队则是3胜1负,两队近况都不错,客队的表现更出色一些。本场比赛主队位置从主队让步0.5球,来到了主队让步0.25球,对于主队的主场优势有所看低,或者说更顾忌的是客队的近况状态出色这一因素。客队本赛季防守更好,这保证了球队不会轻易输球。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格局!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030) 葡甲12-2904(4) 00科英布拉大学(2) 泰罗芬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