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国杯 01-02 20:45 布雷斯特vs波尔多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晚间20点45分,法国杯32进16的一场比赛将布雷斯特和波尔多之间展开,比赛地点是布雷斯特主场弗朗西斯勒布雷球场。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处在法甲积分榜下游的两队,将以何种姿态面对杯赛。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法国杯赛均以一场定胜负。本场双方在法甲联赛里的位置都处于下游,特别是波尔多仅比降级区多出1个积分,保级压力是相对不低的,所以其在杯赛的投入程度是值得市场打个问号的。布雷斯特是法甲保级队定位,不过在冬歇期前有一波惊人的联赛6连胜,全取18分令其直接逃离降级区。不过冬歇期前三场比赛状态迅速回落,双线三场取得2平1负。

本场比赛波尔多的保级形势更严峻,那么布雷斯特看起来似乎是更值得投入杯赛的一方。机构以0.25的深度起步,后续由于波尔多队内受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机构把让步拉升至1.5的深度,配以超低的贴水。波尔多全队高达两位数的人员新冠疫情呈阳性,但是法国足协毅然决然不允许比赛延期。本场比赛客观原因导致结果没有悬念,但是笔者还是认为布雷斯特同样没有战意,1.5深度之下全世界都不会倾向波尔多,那么波尔多的机会就来了。

参考方向:波尔多+1.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44) 波尔多(523) 法国杯01-0220(2) 45布雷斯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