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1-07 03:45 佛罗伦萨vs乌迪内斯

时间:2022-01-06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7日凌晨3点45分,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法兰基球场进行,主客双方分别是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佛罗伦萨能否利用主场优势拿下乌迪内斯逼近欧战区。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得益于弗拉霍维奇的出色表现,紫百合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出色,当下以10胜2平7负的战绩位列第七,21岁的弗拉霍维奇也受到各大豪门的青睐。

老牌球队乌迪内斯本赛季把核心德保罗卖给马竞,相应的战绩受到较大影响,目前以4胜8平6负的战绩排名中下游。

联赛首轮,佛罗伦萨在乌迪内斯主场让出0.25,最终1-0赢球,说明紫百合的定位之不俗。本次对局,坐镇主场的佛罗伦萨让步为0.75升1。用1球来表达当下两队的差距是合理的,问题是用0.75来铺垫就显得画蛇添足。紫百合客场能赢下乌迪内斯,那么回到主场再次赢球是市场能认可的,既然能驾驭1球,那么用0.75来铺垫就是多余的一招。

参考方向:乌迪内斯+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12) 乌迪内斯(565) 45佛罗伦萨(13) 意甲01-07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