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土超杯 01-06 1:45 贝西克塔斯vs安塔利亚体育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6日凌晨1点45分,土耳其足坛的一场大戏:土耳其超级杯比赛在贝西克塔斯和安塔利亚体育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传统三强之一的贝西克塔斯能否为俱乐部增加一座奖杯。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贝西克塔斯是上届土超联赛和土耳其杯赛的双料冠军,所以本场土超杯的另一个决赛名额就落在上届土耳其杯赛亚军安塔利亚体育身上。相比于去年贝西克塔斯勇夺双冠王,本赛季其战绩可谓差强人意,目前以8胜4平7负仅列第七,积分差了目前领头羊特拉布宗体育18分。安塔利亚体育上赛季将将保级成功,本赛季依然是保级队定位,当前以6胜4平9负的战绩位列15,暂时没有降级风险。

双方定位和实力差距明显,机构以0.5以及0.75 的深度起步。本场比赛在中立场举行,但是以贝西克塔斯在土耳其足坛的江湖定位,机构没有开足1球,带来的感官是什么?显然是对贝西克塔斯疑云重重,那么初始让步浅开的效果就是达到了。本身一场定胜负的杯赛决赛最大的特点是什么?是不确定性。那么浅开很好的转移了让步方的热度。

参考方向:贝西克塔斯-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06) 安塔利亚体育(54) 45贝西克塔斯(8) 土超杯01-06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