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1-06 19:30 博洛尼亚vs国际米兰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6日晚上19点30分意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在博洛尼亚与国际米兰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博洛尼亚中后场三主力新冠缺阵,拿什么抵挡领头羊国米的凌厉攻势?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博洛尼亚是意甲中游球队,目前排名第10位,积分27分。博洛尼亚本赛季还是延续了之前一贯的进攻风格,本赛季不喜好平局,主场只有1场平局打出。博洛尼亚队内近期爆发了新冠,有4人将会缺席本场比赛,其中主力左后卫希基和本赛季中场核心多明格斯的缺战影响较大。圣诞假期之前,博洛尼亚1胜3负,连续输给了尤文、都灵和佛罗伦萨,这3场比赛场均要丢2球,后防有所松动。好在上轮比赛他们客场3-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森索罗,找回了一些赢球的感觉,也为本轮挑战国米增加了不少的信心。

客队国米本赛季依然是意甲领头羊,目前排名第1位领先身后的同城死敌AC米兰4分。赛季至今国米只输了1场比赛,失球只有15球场均不到1球,防守十分稳固。国米近期赛程难度比较大,之后几轮要连续面对尤文、拉齐奥和亚特兰大这些意甲强队,本场比赛国米可能会进行一定的轮换。另外球队本赛季引进的前锋哲科因为新冠本场比赛也不能出战,锋线可能还是要使用劳塔罗和桑切斯的进攻组合。国米近期打出一波强势的走势8胜1平1负,仅仅是欧冠客场输给了皇马,球队状态不俗。

两队历史交战博洛尼亚2胜1平7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博洛尼亚被对手双杀,其中客场1-6惨败,有一定的心理阴影。本场位置给出客队国米让步1球区间的的相对合理位置,后市早早的就下调来到客让1.25球区间,走势还是一个正向的提升打出难度的操盘手法。以国米目前的状态来看,他们翻车的概率不大。

推荐方向:国米-1.25

比分参考:0-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19) 国际米兰(2730) 30博洛尼亚(8) 意甲01-0619(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