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1-09 19:30 威尼斯vsAC米兰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19点30分,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1轮的末场比赛将在皮埃尔路易吉·本索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威尼斯和AC米兰。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AC冬休期后状态出色,面对升班马威尼斯能否全取三分保持对榜首的积分压力。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AC米兰多赛国际米兰1轮少1个积分屈居第二,本场面对升班马威尼斯是取分的好时机。客观上AC米兰确实有机会拿下对手,冬休期后首轮比赛AC米兰主场3-1战胜劲敌罗马。米兰本赛季舍弃欧冠把精力投入联赛的战略从目前来看受到了成效,下半赛季只要保持当前的拿分效率,进军来年欧冠希望不小。

威尼斯作为升班马,定位上不值一提,本赛季以4胜5平10负少赛一轮的战绩位列第16,没有跌入降级区就值得肯定。威尼斯的问题是进攻能力不是很强,19场联赛仅仅打进18球,场均进球数1球也不到;防守做的也一般,目前的19场联赛丢了34球,场均丢球数为1.79球。

机构给予本场客队AC米兰客让1球起步,后续深度趋于稳定,贴水两边均等。上游打下游,1球从开盘挺到现在没动,相对应的是平局欧赔也没动。想一想,这场比赛即便没有冷门,作为下游定位的客队平局也是个不错的结果。4.20的平局也符合亚盘-1的转换。这种强弱对决,有卖点的时候如果保持不动,弱的一方又稍有(仅仅是稍有)支持点。大概率不动盘和赔是为了保护强队,不受市场关注较多。亚洲让步思维也符合“中庸”让步思维(类似昨天霍芬海姆对奥格斯堡)。

参考方向:AC米兰-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553) 精选推荐(17369) 意甲01-0919(2) 30威尼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