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非洲杯 01-19 00:00 津巴布韦vs几内亚

时间:2022-01-19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9日零点,非洲杯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打响,津巴布韦与几内亚的比赛将在阿赫麦多·阿哈都球场举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最后一搏,津巴布韦全身而退?

津巴布韦大概率重蹈上届非洲杯小组出局的覆辙,由于前两场分别0-1负于塞内加尔、1-2负于马拉维,出线的主动权早已不在自己手中。而且由于FIFA排名较低,属实是本届杯赛存在感较弱的队伍。想必市场并不看好其能逆袭出线。

几内亚是当前B组小组头名,前两场分别1-0小胜马拉维、0-0平小组最强塞内加尔。由于本组最后一轮第二塞内加尔和马拉维直接PK,所以几内亚其实只要不大比分失利,至少确保小组第二的位置。

本场机构给予几内亚0.75深度起步,后续在1和0.75之间来回切换。几内亚占据定位优势和往绩上的压制(2010年后双方交手4次几内亚3胜1平),以这个要素来推敲,0.75是没有问题的。然而前文所述,几内亚本场的战意是比较模糊的,或许存在看菜吃饭的可能性,其若想走得更远,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淘汰赛的对手,所以这个层面来看,津巴布韦的拉力始终在那。本场看好最后一搏的津巴布韦至少拿一分。

参考方向:津巴布韦+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68) 几内亚(19) 非洲杯01-1900(2) 00津巴布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