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非洲杯 01-20 03:00 几内亚比绍vs尼日利亚

时间:2022-01-19 1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3点,非洲杯D组第三轮比赛拉开帷幕,几内亚比绍对尼日利亚的比赛比赛将在鲁姆德阿吉亚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6分尼日利亚末轮比赛走过场?

尼日利亚上轮比赛战胜苏丹,球队豪取两连胜,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状态出色。几内亚比绍上轮比赛不敌埃及,球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平,竞技状态有所下滑。

由于尼日利亚没有出线压力,相比埃及本轮作出的强力让步,机构给予尼日利亚0.75的深度,可谓让得润物无声,略表敬意。0.75放在一场生死战中,尼日利亚显然上手难度过低,而本场尼日利亚战略上游刃有余,机构浅开已经暗示了尼日利亚的战意模糊。几内亚比绍这边,虽然强敌在前,但是赛事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也能出线,球队必然会主动攻出来,那面对非洲足坛第一梯队的尼日利亚,大概率这样的战术会有来无回。本场看好尼日利亚轻松化解几内亚比绍的攻势,靠反击击溃对手。

参考方向:尼日利亚-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76) 尼日利亚(70) 00几内亚比绍(2) 非洲杯01-20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