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02:00 塞尔塔vs奥萨苏纳

时间:2022-01-19 19: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凌晨2点,西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塞尔塔与奥萨苏纳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力前锋回归能否帮助奥萨苏纳打破联赛客战5场不进球的怪圈?

主队塞尔塔是西甲中游球队,前几个赛季球队表现不佳,一直在保级区徘徊,本赛季目前23分14名。球队目前有3名伤员。(守门员) 鲁文·布兰科、 (后腰) 塔皮亚和(右边锋) 奥古斯托·索拉里。塞尔塔的进攻本赛季还是要依靠球队大腿阿斯帕斯。阿斯帕斯作为西甲本土射手,效率极高,能穿能射,但是有时候他缺少其他队友的帮助,容易陷入孤立无援的情况中。

客队奥萨苏纳是西甲中下游球队,也是西甲唯一一支来自纳瓦拉地区的球队,打法非常的凶狠,一般采用4231或者442阵型,喜欢身体对抗。本场比赛球队的 (中卫) 乌姆皮埃雷斯和(右后卫) 耶稣阿瑞索都有伤,出战成疑。好消息是球队的前锋阿维拉复出可以出战,他将会在锋线上和布迪米尔组成冲击力十足的进攻组合。球队上轮2-0战胜了加的斯,结束了3连败的走势。

两队历史交战,3胜4平3负,上次交手塞尔塔2-1小胜。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步0.5球区间,比上次要深开一个区间,说明对于主队的信心更足,目前主队位置还是在区间低位,如果临场还能维持在区间低位上,本场比赛可以看好主队塞尔塔拿分!

推荐方向:塞尔塔-0.5

比分参考:1-0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78) 奥萨苏纳(435) 00塞尔塔(8) 西甲0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