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女亚杯 01-20 18:00 中国女足vs中国台北女足

时间:2022-01-20 2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0日下午6点,中国女足将在印度孟买,迎来2022女足亚洲杯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中国台北女足。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全新中国女足首战能否大胜而归?

中国女足1月15日飞往印度孟买,在此之前,她们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备战。女足亚洲杯是水庆霞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之后首个国际比赛,她相当重视,除了吴海燕等受伤的队员之外,她将几乎所有的优秀球员选进了队中。首战对手为中国台北女足,纵观两队交锋记录,中国队7胜1平处于明显上风,最近5次交手更是实现对中国台北五连杀,且不失一球。中国台北队以两场预选赛大胜(4-0战胜老挝、2-0战胜巴林)获得了本届正赛资格,但她们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从未击败过中国队。

本场中国队赢球是板上钉钉之事,问题是能赢几球。机构的让步为3-3.5之间,需要净胜4球。印度天气炎热,笔者认为中国队想要在本届比赛走得更远,应该是一场经济实惠的小胜,而不是拼了命攒净胜球。

参考方向:中国台北女足+3.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91) 女亚杯01-2018(1) 00中国女足(1) 中国台北女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