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土超 1-21 01:00 加拉塔萨雷vs卡斯帕萨

时间:2022-01-20 2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凌晨1点,土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加拉塔萨雷与卡斯帕萨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换帅如换刀?新帅图伦能否助力土超豪门迅速反弹?

主队加拉塔萨雷是土超豪门球队,本赛季发挥不佳目前仅仅排名在联赛第13位。球队攻防都比较平庸,打入26球失球28球。本场比赛加拉塔萨雷的困难不少,球队进攻端缺少2名主力,费古利和穆斯塔法都在参加非洲杯的比赛,无法出战。除此之外,球队还有巴贝尔、穆斯莱拉、阿尔达-图兰、阿尔斯兰等多人有伤,出战成疑。中场的伯坎·库特卢和安塔亚里停赛。加拉塔萨雷近期遭遇2连败。因为战绩不佳,球队近期换帅,曾经瓜迪奥拉的助手图伦成为球队的主帅,本场比赛是他的首秀。

客队卡斯帕萨是土超中游球队,球队目前积分21分排名17位,客场球队只有1场胜利。球队本场缺少头号射手卡埃比和一号门将穆罕穆德,2人都是非洲国脚,攻防二端都会缺少核心球员。好消息是球队的主力边后卫阿德库比已经复出,本场比赛可以回到首发阵容。而主力前锋尼科莱·约根森也已经开始恢复性运动,本场有可能会火线复出。卡斯帕萨近期状态不错,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强势走势。本场面对刚刚换帅的土超豪门,他们也是有爆冷想法的。

历史交战加拉塔萨雷7胜1平2负占据优势。上次交手2队2-2战平。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步0.75球区间,相对还是合理的一个开局。后市主队持续顶高,目前来到区间高位。走势来看还是对于主队反弹持怀疑态度!

推荐方向:卡斯帕萨+0.75

比分参考:1-2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92) 卡斯帕萨(48) 土超1-2101(2) 00加拉塔萨雷(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