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杯 1-21 04:00 罗马vs莱切

时间:2022-01-20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8分之1决赛将在罗马和莱切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杯赛战意成疑莱切是否会派全主力阻击罗马?

罗马本赛季找来了穆里尼奥执教,但是球队成绩没有达到理想的高度,目前球队游离在欧冠区之外,仅仅排名第7位。球队进攻不错打入36球但是防守端也有28个失球。赛季至今只有2场比赛打平,球风比较激进。罗马近期伤病严重,主力中场同时也是球队二号射手的佩莱格里尼受伤影响巨大。另外后卫斯莫林、中场沙拉维、曼奇尼和斯皮纳佐拉都无法出战。2名非洲国脚迪亚瓦拉和达布也不在队中。罗马上轮1-0小胜卡利亚里,终结了球队2连败的走势。

莱切本赛季参加的是意乙联赛,目前是意乙第5名有升级的希望。莱切这几个赛季一直徘徊在意甲与意乙之间,外号“小辣椒”的他们曾经在意甲也有过多次击败强队豪门的经历,心理上并不会惧怕对手罗马。莱切本场只缺少图亚和帕格尼尼2名球员。莱切联赛2连胜,近期4胜1负,走势强势,联赛升级的意愿强烈。所以对于杯赛他们的态度未必会全力出击。

历史交战罗马8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机构给出罗马深区让步,打出的难度足够深,形成一个高阻格局!后期如果一直保持的话,对于罗马的保护可以形成。本场可以看好罗马打穿!

推荐方向:罗马-1.75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94) 莱切(164) 00罗马(17) 意杯1-21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