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1-22 03:45 维罗纳vs博洛尼亚

时间:2022-01-21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凌晨3点45,意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维罗纳与博洛尼亚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缺少半数主力的博洛尼亚要如何排兵布阵应对维罗纳?

主队维罗纳本赛季是意甲中游球队,目前排名联盟第10名,主场是意甲第9位。球队本赛季大开大合,球队打入41球失球37球。球队本场比赛缺少多名球员,(守门员) 贝拉迪、(中前卫) 贝萨、 (中卫) 达维多维奇、 (左后卫) 吉安卢卡弗拉博塔都有伤。而(后腰) 马丁·洪拉则是出战非洲杯比赛无法出战。

客队博洛尼亚是意甲中游球队,球队目前积分27分排名13位,客场是意甲14位。球队打法开放,目前失球高达35球。目前博洛尼亚也是有多名球员伤停,其中 (中锋) 费德里科·桑坦德、(中卫) 阿达马·苏马奥罗、(左后卫) 迪克斯、 (中前卫) 斯考滕、 (右边锋) 奥索里尼都有出战成疑,另外球队主力前锋巴罗和右后卫姆巴耶都是参加非洲杯不在球队。

维罗纳近5轮2胜1平1负,上轮球队4-2大胜了萨索罗。博洛尼亚因为缺少一半主力球队近期走势低迷,近6轮只有一胜。机构给出主队让步0.25球区间,后市早早来到0.5球区间,走势对于主队利好。本场比赛机构态度和基本面一致,可以看好主队。

推荐方向:维罗纳-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96) 博洛尼亚(627) 45维罗纳(14) 意甲1-220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