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超 1-22 23:00 利兹联vs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01-22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晚上23点,英超23轮比赛将在利兹与纽卡斯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激战2轮消耗巨大缺兵少将的利兹联能否拿下本场赢来英超3连胜?

主队利兹本赛季表现不佳,球队目前仅仅排名15位。利兹本赛季的打法就一个单后腰的配置加四个攻击性中场,主力后腰是三狮国脚菲利普斯,他是中场顶梁柱、节拍器的人物。但是因为贝尔萨的战术要求对于球员的消耗很大,球队如今多名主力都有伤。包括中位库珀、中场福肖、前锋班福德、后腰菲利普斯、左后卫菲尔波等主力都有伤出战成疑。球队现在进攻端主打拉菲尼亚和詹姆斯,2人都有不俗的个人技术和速度,在反击中作用明显。

客队纽卡斯尔本赛季表现低迷一直处于降级区。球队虽然被财团收购,还更换了主帅,球队目前依然排名在倒数第2名。纽卡斯尔赛季至今只有1场胜利。纽卡斯尔的伤停相对好一些,但是进攻核心威尔逊有伤,他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另外中位克拉克也是球队的主力,后腰海登、左后卫刘易斯都也会缺战。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2队1-1战平,利兹联赛2连胜,2场比赛分别3-2战胜西汉姆、3-1战胜伯恩利,但是球队消耗很大,且伤病众多。纽卡斯尔近期4负2平走势低迷,球队上轮和沃特福德战平。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利兹让球0.5球区间,不过主队位置在区间高位,后市继续维持在区间高位上。目前来看利兹虽然2连胜走势但是没有受到机构高看,显然是因为伤病太多的原因。本场比赛个人看好纽卡斯尔。

推荐方向:纽卡斯尔+0.5
比分方向: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511) 纽卡斯尔联(301) 00利兹联(6) 英超1-222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