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国杯 2-1 04:15 巴黎圣日尔曼vs尼斯

时间:2022-01-31 18: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日凌晨4点15分,法国杯八分之一决赛将在巴黎圣日尔曼与尼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多名国脚缺战大巴黎本场杯赛能否顺利过关?

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班霸级别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领跑,球队积分53分比第2名的对手尼斯多了10分。大巴黎在法国杯也有出色的表现,连续几个赛季都可以杀入决赛,上赛季更是拿下杯赛冠军,球队杯赛战意十足。本赛季大巴黎在主场表现十分强势,近期打出10胜1平的不败走势。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的锋线组合姆巴佩和伊卡尔迪都有出色发挥,2人本赛季已经合力打入15球,而他们身后有梅西和内马尔的炮弹输送,可以保证球队的攻击力。防守端球队引进了拉莫斯,近期他和马基尼奥斯的组合发挥稳定,球队最近各项比赛7场只丢了2球。可以说攻守两端大巴黎都是法甲金字塔尖的水准。不过本场比赛大巴黎缺少了多名国脚,他们正在参加非洲杯和世预赛的比赛。

尼斯本赛季成为了大巴黎的挑战者,目前他们是联赛第2名。球队在防守端做的和大巴黎一样好,失球只有18球。进攻端尼斯本赛季至今打入36球,其中有22球是由三叉戟组合高尔利、迪罗特、多尔贝里贡献的。球队近期打出一波6连胜的强势走势。伤停方面,尼斯本场只缺少2名球员,分别是罗萨里奥和斯滕格2名中场球员。本场挑战霸主大巴黎,尼斯自然也是信心满满。

历史交战大巴黎6胜3平1负,上次交手两队0-0战平。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巴黎圣日尔曼深区让步1.25球位置,但是后市早早调整为1球位置,走势上对于巴黎不利。从基本面来看本场比赛巴黎圣日尔曼有多名国脚都在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包括正在参加非洲杯的哈基米和盖耶,在美洲打世预赛的马基尼奥斯、纳瓦斯。另外内马尔、拉莫斯和维纳尔杜姆有伤本场出战成疑。球队缺少这么多主力,所以这个调整方向也是合理的,可以看成是机构真实意图的表达。

推荐方向:尼斯+1

比分参考:1-1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08) 尼斯(700) 法国杯2-104(1) 15巴黎圣日尔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