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02-22 04:15 圣塔克拉拉vs波尔蒂芒斯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4点15分,葡超联赛第23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圣塔克拉拉坐镇圣约米格尔体育场迎来波尔蒂芒斯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获机构力挺,圣塔克拉拉主场三分落袋?

两支中游球队近期状态圣塔克拉拉刚胜一筹,他们已经连续11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而波尔蒂芒斯则是连续10场不胜。圣塔克拉拉本赛季至今6胜6平10负打进26球丢41球积24分暂列联赛第10,波尔蒂芒斯目前22场比赛7胜6平9负打进22球丢24球积27分暂列联赛第9。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波尔蒂芒尼斯主场2-1取胜。

总体而言,圣塔克拉拉交手往绩略占优势,近期状态也更为出色,所以本场比赛其获胜逾期是高于对手的。机构给予圣塔克拉拉0.5以及0.25不等的深度起步。虽说两队都是中游,但是定位来看,波尔蒂芒斯是略站优势的,所以本场圣塔克拉拉主导让步,表面上是机构力挺,实则驾驭0.25深度0.8X的贴水是主队比较吃力的,何况澳门还是0.5这样的深度,本场比赛笔者认为让步力度稍显托大。

参考方向:波尔蒂芒斯+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42) 葡超02-2204(1) 15圣塔克拉拉(1) 波尔蒂芒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