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乙 2-22 04:00 阿莫雷维耶塔vs莱加内斯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4点,西乙联赛第28轮最后一场比赛进行,阿莫雷维耶塔坐镇主场迎来莱加内斯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队保级战事紧,能否击退莱加内斯?

阿莫雷维耶塔作为本赛季升班马,表现一般,当前排名降级区内,距离安全区四分,保级压力巨大,球队的战绩具备显著特色:平局过多,27轮4胜14平9负,按说不败率不俗,但是过多平局无助其脱离降级区。莱加内斯当前排名积分榜中下游,属于升级无望降级无虞,这样的成绩与其中游偏上的定位有一定的偏差。

状态层面,主队近期平局颇多,比赛场面略显纠结;而客队近期三场比赛2胜1平让步三连赢。客队战意模糊之下,本场预期其实主队更高一些。机构给出0的深度,主队的贴水处于1.0X的高位。根据基本面,主队战意明确,那么高位的贴水显然略显尴尬,后期贴水不做降低处理,主队难赢格局。

参考方向:莱加内斯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43) 莱加内斯(309) 00阿莫雷维耶塔(5) 西乙2-22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