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4-25 02:45 拉齐奥vsAC米兰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34轮的比赛持续开打,拉齐奥将在主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迎战AC米兰。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争冠形势白热化,AC米兰客场不胜无归?

本场比赛事关争冠和争夺欧战席位。拉齐奥目前积56分排名第7,按照这个排名拉齐奥仅能获得下赛季欧协杯的参赛资格!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拉齐奥想要争夺欧冠参赛资格有些困难(距离7个积分),不过竞争一下欧联杯参赛资格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毕竟距离欧联区仅有两三分的差距。

AC米兰目前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同城死敌国际米兰2分,但是这是建立在比对手多赛1轮的情况下才拥有的优势,其实争冠的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了!周中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AC米兰0-3负于国际米兰惨淡出局。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0深度起步,后续AC米兰得到机构进一步认可,开始在客场主导让步。双方都有战意的前提下,机构只顾一头的操作只会令AC米兰堆积热度。

参考方向:拉齐奥+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47) 精选推荐(18826) 45拉齐奥(12) 意甲04-250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