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周二 欧冠 利物浦VS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22-10-04 2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出奇体育10月04日讯
利物浦:
红军这个赛季状态下滑得比较严重,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战布莱顿的比赛,不足20分钟便连丢2球,将自己陷入一个非常被动的局面,虽然最终通过调整将比分一度反超,但最后还是被对方绝平失分,7轮联赛过后只积10分,与争冠集团越来越远,这场比赛会否将注意力放在欧冠之中还是比较有难度的,毕竟对手只是小组垫底的格拉斯哥流浪者,而球队未来两轮联赛还要踢两场对阵阿森纳和曼城的关键比赛。
最为令人担心的是利物浦的后防线,范迪克自从上赛季大伤自后,复出就没有了以往的那种防线统治力和霸气,这个赛季由他统领的后防甚至已经在正赛合共丢了14球之多,期间只有两次零封对手的记录,对于一支争冠级别球队来说,无疑算是漏洞百出的。不过好消息的是,利物浦在自己的主场表现尚算稳定,5个正赛主场打出了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期间合共斩获了17球,算是对得住自家球迷的。
格拉斯哥流浪者:
流浪者近期受限于密集的赛程,整体竞技状态也是比较飘忽,只是在国际比赛日归来之后,球队大部分球员得到了休整,战绩有所好转,联赛近期打出了一波两连胜,在0-4大败凯尔特人之后是很好地涨了一波士气的。
但他们在欧冠战线上的竞争力低下,小组赛两战面对阿贾克斯和那不勒斯已经是陪跑的表现,分别以0-4和0-3大败输球,两场比赛丢的球甚至差不多追上了整个赛季联赛的失球总数,这次客场去到安菲尔德想要抢分肯定相当困难。
数据比对:
两队已经有超过10年没有在正赛中交手过,流浪者这次肯定会想要尽量把比赛节奏拖慢的,按照他们近期防线的表现来看,半场收住不败还是有相当概率,半小可以稍微关注一下。
而数据方面初开就给出了-2的深位,后续甚至逐步拉升至-2.25的水平,给予状态不佳的利物浦极高的支撑力,但考虑到利物浦的赛程,这场比赛他们很可能会选择收起一部分主力,有小胜则安的可能性,净胜对手3球的概率还是比较一般的,这场比赛不妨冷敲一枪流浪者为好。

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