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罗马VS皇马前瞻:王牌复出 舰队破29年魔咒?

时间:2016-02-17 1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马VS皇马前瞻:王牌复出 舰队破29年魔咒?

 

 

皇马(数据) 客战罗马,伊斯科将重回首发阵容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皇马客场出战罗马。皇马已29年不曾在欧战淘汰赛淘汰意甲球队,皇马期待打破魔咒,马塞洛复出,托蒂德罗西有望携手回归,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能否打破29年魔咒

自1987年击败那不勒斯后,皇马已连续29年不曾在欧战淘汰赛淘汰意甲球队,8次与意甲劲旅交锋均被淘汰,其中尤文(官网 数据) 4次,米兰两次,罗马与都灵各一次。自2004-05赛季后,皇马再未客场击败意甲球队,8战4平4负。就看首次带队出征欧冠淘汰赛的齐达内,本赛季能否打破魔咒。

2:欧冠最强火力VS最低分出线队

2007-08赛季欧冠,罗马曾以两个2-1双杀皇马晋级8强。不过近几赛季,皇马罗马欧战表现反差极大,皇马已连续5赛季闯入欧冠四强,今年则是罗马自2010-11赛季后首次闯入淘汰赛。

本赛季欧冠,皇马是两支不败球队之一(另一队是巴萨(官网 数据) ),打入19球也是小组赛进球最多两队之一(平拜仁)。反观罗马,近15场欧冠仅胜两场,本赛季小组赛丢球达16球仅拿6分,追平欧冠史上最低分出线纪录(平2013-14赛季泽尼特),要复制8年前壮举恐怕不易。

3:马塞洛复出,托蒂德罗西有望回归

齐达内赛前收到好消息,2月7日对垒格拉纳达一役受伤的马塞洛,伤势恢复速度很快,本周一恢复训练,并通过体检,已进入客战名单。不过贝尔与佩佩依然缺阵,联赛吃红牌的瓦拉内,倒不影响欧战出场。

因腿伤缺席3场和2场联赛的托蒂和德罗西,伤势已无大碍,本场有望出战,斯帕莱蒂可以拥有相对完整的阵容。

赛前声音

伊斯科:“欧冠是最重要俱乐部赛事,谁都希望能打,和联赛一样,我们会100%投入。罗马是很难对付的对手,有许多优秀球员。齐达内担任安切洛蒂助手时就给我很多建议,叫我更自信,现在也如此,他执教后给我更多空间自由发挥,我们打法就是不断施压,任何时候都尝试控球。”

罗马中场凯塔:“对垒皇马很困难,他们是支梦幻般的球队,不过淘汰他们不是不可能,他们也会输球,没有谁不可战胜,我们需要相信自己。现阶段球队状况不错,当你处在连胜中,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预计首发

罗马(4-3-3):什琴斯尼;弗洛伦齐,马诺拉斯,吕迪格,迪涅;纳因格兰,皮亚尼奇,范克尔;萨拉赫,哲科,佩罗蒂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J罗,本泽马,C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瞻(52) 皇马赛季(6) 打破(18) 意甲(2058) 球队(1538) 齐达内(75) 复出(65) 淘汰(44) 托蒂(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