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明陞M88 ❤巴萨球迷对C罗有恐同言论,可能受到处罚

时间:2016-12-05 21: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页首.jpg

 

 

在上周六的国家德比中,诺坎普球场的主队球迷对皇马前锋C罗做出了不友善的行为。一部分球迷对着C罗高喊起了“C罗快出柜”(Cristiano come out of the closet)的歌曲,科贝电台称巴萨球迷可能会因此受到调查和处罚。

 

1.jpg            

 

 

 

上赛季,C罗在同一座球场遭遇了类似的侮辱,而在两周前的马德里德比中,卡尔德隆球场的马竞球迷也对他唱起了同样的侮辱性歌曲,科克甚至当着C罗的面骂他是同性恋。

 

西班牙职业联盟大大特瓦斯和他的团队希望在西甲赛场杜绝任何形式的恐同言论。因此巴萨球迷有可能会受到纪律处罚。

 

此外,皇马后卫卡瓦哈尔在比赛中对主队球迷竖中指的行为也引起了争议,不过他赛后在推特上表示了道歉。

页尾.jpg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行为(24) 处罚(24) 皇马(543) 可能(355) 球迷(308) 附件(34) 上传(35) 球场(56) 受到(24) 侮辱(2) 主队(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