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新赛季新标志 全新面貌的德甲标志

时间:2016-12-14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新标志 全新面貌的德甲标志

偶偶足球装备网讯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将以全新面貌进入2017-18赛季。德甲标志自2003年启用,这次将被稍作修改以便更容易数字化。德乙联赛将首次获得自己的标志。
新赛季新标志 全新面貌的德甲标志
新的德甲标志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而之前标志的各个元素则均被保留。德乙标志和德甲类似,只不过加入了“2”以强调该联赛为次顶级联赛。
新赛季新标志 全新面貌的德甲标志
德国足协DFL也将首次拥有自己的标志。和联赛标志用于比赛不同,足协标志将主要用于足协主办的各项活动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标志(13) 全新(15) 用于(11) 足球(10849) 德甲(953) 足协(78) 自己(817) 加入(29) 面貌(2) 赛季联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