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17-18赛季的耐克英超官方用球谍照

时间:2016-12-22 0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和往年一样,2017-18赛季的耐克英超官方用球的第一张谍照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网上。基于耐克的新款足球设计的英超官方用球很是花哨。

2017-18赛季的耐克英超官方用球谍照
基于新版足球设计的英超用球以白色为主色,同时采用了和以往不同的六边形图案。和本赛季英超用球绿、蓝和紫色的设计不同,新赛季的用球以蓝、红和黄色带来非常明亮的配色。
 
以灰色镶边的硕大红色Swoosh标志出现在球上,同时还有20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标志。
2017-18赛季的耐克英超官方用球谍照
从技术上,新球和之前的版本相同。
 
Nike Ordem英超2017-18赛季用球将于7月推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标志(13) 耐克(15) 足球(10849) 英超(3475) 官方(115) 现在(278) 不同(31) 同时(54) 赛季设计(1) 基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