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天空体育:先租后买,沃特福德将以75万欧元租借尼昂

时间:2017-01-26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空体育:先租后买,沃特福德将以75万欧元租借尼昂

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沃特福德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AC米兰前锋尼昂,租借费为75万欧元,而买断费则是1800万欧元。

此前,AC米兰俱乐部CEO加利亚尼已经证实,他们已经和沃特福德达成了协议,也已经允许尼昂在当地时间26日前往英格兰进行体检。同时,双方在尼昂的个人条款上也接近达成协议。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沃特福德将以75万欧元租借尼昂到本赛季结束。同时,合同中将包含一条买断条款,买断费为1800万欧元。根据合同,若尼昂在英超联赛中攻入10球,那么沃特福德就必须要将他买断。

报道称尼昂将会在当地时间26日在伦敦进行体检。不出意外的话,尼昂将会沃特福德在这个转会窗从意甲引进的第二名球员。此前,他们从佛罗伦萨引进了萨拉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