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黄潜主席:穆萨基奥转会是三赢

时间:2017-05-23 0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亚雷亚尔的主席罗伊格(Fernando Roi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萨基奥转会AC米兰是一笔三方都会获益的买卖。

穆萨基奥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早晨接受了米兰的体检,他被认为将会在周二和红黑军团正式签约。

“穆萨基奥已经去米兰了,因为我们三方都已经达成了协议。”罗伊格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

“这是一笔三赢的交易,转会也已经接近完成。”

现年26岁的穆萨基奥出道于河床,他2009年夏天就来到了比利亚雷亚尔,在B队效力了半年之后,他在2010年2月完成了自己在黄潜一线队的首秀,并随即在一线队中占据了位置。

本赛季,穆萨基奥为比利亚雷亚尔出场30次,贡献了2次助攻。此外,穆萨基奥还曾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6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