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曼联小将杰克逊租借至利兹联 租期为一年

时间:2017-08-08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俱乐部利兹联官方宣布,曼联小将博斯维克-杰克逊(Cameron Borthwick-Jackson)租借至球队效力,租借期为一年,新赛季他将身披3号战袍征战。

 


  现年20岁的杰克逊在场上司职左后卫,2015年11月对阵西布朗的比赛中上演了个人曼联处子秀,目前他已经为红魔出场14次。这位20岁的英格兰英年才俊上赛季被租借在英冠狼队,一共出场7次。

  范加尔执教曼联时,杰克逊为球队出场了14次,在穆里尼奥麾下,杰克逊尚未获得任何一次出场机会。这个夏天的季前赛,杰克逊并未包含在球队的阵容之中。

  国家队方面,博斯维克-杰克逊为英格兰U17、U19以及U20效力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