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图片报:登贝莱转会费总价1.5亿 今日将官宣

时间:2017-08-25 15: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多特边锋登贝莱转会巴萨的交易有望在今日官宣。据报道,登贝莱的转会费由1.2亿欧的基础转会费加3000万欧的浮动条款组成。

 


  《图片报》的消息称,多特和巴萨高层在本周四下午的会面为这笔交易带来了新的突破。双方希望在此次对话中就登贝莱的转会达成一致,并且顺利地完成了。瓦茨克在欧冠小组赛抽签后表示:“最终的决定已经近了,但还没有定好的协议。”

  而《图片报》认为,瓦茨克在当时不能证实转会是否完成的原因在于,多特是一家上市的股份公司。当地时间今日12点多特蒙德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上个财年的营收情况,《图片报》认为登贝莱的转会将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该报道同时表示,登贝莱的转会费最高将到达1.5亿欧,其中基础转会费1.2亿欧,奖金条款3000万欧。这个数字与此前法国媒体《队报》报道的一致。另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在这笔转会完成之后,多特需支付2000万欧给登贝莱的老东家雷恩。

  《图片报》同时表示,波尔多边锋马尔科姆和巴黎球星德拉克斯勒被多特视为登贝莱的替代者,并且正在对话之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