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意媒:国米可能会在1月出售布罗佐维奇

时间:2017-09-04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国际米兰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出售布罗佐维奇来筹集资金,引进一名中后卫。

 


  这名克罗地亚中场曾被与尤文图斯,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等球队联系在一起,但最终他没有离开国米。

  报道指出国米想要通过出售球员来筹集资金引进一名中后卫,而现年24岁的布罗佐维奇便是最有可能被国米出售的球员。报道称布罗佐维奇并不是国米的第一选择,本赛季他可能不能得到较多的出场时间。

  今夏,国米一直在为补强后防而寻找球员。此前他们对曼城的曼加拉和阿森纳的穆斯塔菲感兴趣,但最终国米因为转会费过高而没有引进这两名球员中的任何一名。

  布罗佐维奇曾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战了26场比赛,攻进6球。上赛季,布罗佐维奇总共为蓝黑军团出战了28场比赛,攻进6球,助攻4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