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再起波澜!费内巴切愿意租借切尔西前锋科斯塔

时间:2017-09-08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7日讯 《伦敦晚旗报》消息称,土超俱乐部费内巴切正试图说服切尔西前锋科斯塔租借加盟俱乐部至明年1月份。

 


  而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科斯塔的经纪人卡多苏(Ricardo Cardoso)过去的三天一直在伊斯坦布尔商谈自己的客户加盟土超俱乐部的问题。

  土超的转会窗将在周五关闭,所以科斯塔的经纪人运作这笔转会的时间也不多了。费内巴切可以给科斯塔提供比赛的机会来恢复身体状态。

  自从7月中旬开始,科斯塔一直留在了巴西,他也拒绝回到切尔西进行训练。科斯塔希望能够永久转会加盟马竞,而今夏马竞和切尔西也始终未能就转会问题达成一致。

  科斯塔的周薪达到了15万镑,他已经数周时间没能参加正式的比赛或是球队训练了,而如果无法在明年1月份找回比赛的状态,他明年夏天代表西班牙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也会破灭。

  土耳其当地媒体消息称,费内巴切原意承担科斯塔的薪水,而今晨《伦敦晚旗报》消息称,切尔西也无法确认和费内巴切的转会交易是否会发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费内巴切(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