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邮报:利物浦和热刺有意孔多比亚,已派球探考察

时间:2017-10-07 0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和热刺有意国米租借在巴伦西亚的中场孔多比亚。

媒体标题截图

在今夏加盟巴伦西亚后,孔多比亚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而他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英超热刺和利物浦两支球队的关注。

据悉,孔多比亚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一条2200万英镑的选择买断条款,巴伦西亚可以触发条款而获得球员的所有权。

本赛季,孔多比亚代表巴伦西亚出场5次,打入1球,帮助球队位列西甲积分榜第三。

意媒全市场网称,热刺和利物浦都已经派球探现场考察了孔多比亚的表现,并对此印象深刻。24岁的孔多比亚在巴伦西亚逐渐找到了状态,此前在国际米兰他一直未能坐稳主力位置。

孔多比亚希望凭借在巴伦西亚的表现能够重返国家队,他已经阔别国家队2年之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