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锐评:足协新规请一碗水端平,表面合规者应严查

时间:2018-02-13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了关于收取引援调节费相关工作的补充规定。从这个规定的内容来看,很多地方都是针对职业联赛中的高价引援情况。

众所周知,引援调节费政策从上个赛季联赛就已经开始,不过当时并没有这个补充规定,所以个别俱乐部在打擦边球。可是从这个补充规定的内容来看,各俱乐部打擦边球的空间已经不是很大了。

这个补充规定的各条内容基本上都是经过充分调研,而且很多条款都已针对个别俱乐部的引援工作,留给那些想打擦边球俱乐部的空间越来越小。

当然,谁都知道这个政策的合理性有很多地方值得商榷,尤其是在引援金额方面与市场存在比较大的距离。可现在的问题是:政策的确有不合理的地方,但中国足协作为行业管理者并没有想要改变的计划。各俱乐部作为联赛的参与者,也就必须执行,除非你退出不玩了。

补充规定出台之后,不少俱乐部都要思量自己这个冬天引进的外援应该如何注册了。

北京国安引进巴坎布一直都被关注,这个外界都清楚。其实除了这笔转会之外,其他转会也应该让中国足协重视起来,比如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引进马斯切拉诺。虽然外界都表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引进马斯切拉诺花费了550万欧元,完全符合中国足协的引援规定。

可是也有外媒报道,落在合同上的转会费可能是550万欧元,但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在这笔交易中的花费绝非这么简单。当然,所有这一切都没有得到官方肯定与否定。不管怎样,类似这样的转会中国足协都应该重视起来。超标了,就按照规定去办理。符合要求,就给顺利注册,这个天经地义。

对于中国足协而言,按照自己的规定去关注每一笔转会交易是没有问题的,也是严格按照规则办事的一种态度。在接下来的操作层面上,还需要中国足协对于每家俱乐部都有同样的尺度、同样的标准,真正做到一碗水端平,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所有俱乐部信服,让中国足协的公信力得到全面的肯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