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黎人报:图赫尔已为大巴黎圈定三笔夏窗引援

时间:2018-04-26 23: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巴黎人报》报道,图赫尔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圈定了三笔夏窗引援。

《巴黎人报》标题

报道表示图赫尔已把球队的左后卫位置看作一处短板,但他并没有像最近各家媒体报道的那样关注多特蒙德小将拉斐尔-格雷罗。反之,他正在关注奥格斯堡的24岁边后卫菲利普-马克斯,这名球员的转会费大约在2000万欧元到2500万欧元区间,而大巴黎也打算以相似的价格将库尔扎瓦清洗。

此外,图赫尔还想再为球队引进一名中后卫,以方便自己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排出五后卫阵型。因此,图赫尔正在关注多特蒙德后卫托普拉克,这名球员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他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

最后,德国教头还想买一名中场,他正在考虑多特的魏格尔和沙尔克的迈尔,两人今年都只有22岁,后者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此可以自由转会,而引进魏格尔的费用可能会更高,将超过3000万欧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