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西世界杯大名单曝光!内马尔领衔 国安核心入选

时间:2018-05-10 2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网曝巴西世界杯名单

网曝巴西世界杯名单

  日前国外网上流传出了一份巴西国家队的世界杯大名单图片。与之前3月份的友谊赛名单相比,内马尔伤愈回归,将于今夏加盟巴萨的小将亚瑟入选,曼城后卫达尼洛以及尤文后卫桑德罗也获得了征召机会。马竞后卫费利佩-路易斯落选,上海上港两名巴西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依旧没能入选。

  门将:1-阿利森(罗马)、16-埃德森(曼城)、23-内托(瓦伦西亚)

  后卫:2-阿尔维斯(巴黎)、3-米兰达(国米)、6-阿莱士-桑德罗(尤文)、12-马塞洛(皇马)、13-马尔基尼奥斯(巴黎)、14-蒂亚戈-席尔瓦(巴黎)、22-达尼洛(曼城)

  中场:4-佩德罗-杰罗梅尔(格雷米奥)、5-卡塞米罗(皇马)、8-奥古斯托(国安)、11-库蒂尼奥(巴萨)、15-保利尼奥(巴萨)、17-费尔南迪尼奥(曼城)、18-亚瑟(格雷米奥)、19-威廉(切尔西)

  前锋:7-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9-热苏斯(曼城)、10-内马尔(巴黎)、20-泰森-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21-菲尔米诺(利物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