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摩纳哥VS里尔前瞻:主场剑指3分 约维蒂奇冲百球

时间:2018-08-17 0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法甲第2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里尔



比赛看点

1、主场首秀剑指3分:首轮摩纳哥在客场3-1击败南特,此番摩纳哥将迎来新赛季主场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里尔。最近4次联赛交锋,摩纳哥都击败了里尔,上一次主场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09年。雅尔丁的球队也希望能在主场给球迷们带来一场漂亮的胜利。

2、摩纳哥4将或缺席:与里尔的比赛,摩纳哥可能有4名球员无法出战,分别是新援戈洛文、加布里埃尔、苏巴西奇和拉吉。预计贝纳利奥将继续把守大门,上轮替补出场传射建功的法尔考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3、约维蒂奇冲生涯百球:首轮先发出战,约维蒂奇为摩纳哥攻进第2球,这是约维蒂奇职业生涯第99粒进球,如果能在与里尔的比赛中破门,约维蒂奇就能完成百球里程碑,这场比赛黑山前锋将会充满动力。

赛前声音

雅尔丁:“对阵南特我们踢的不错,但与里尔是一场不同的比赛,不要认为比赛会很容易,不过与里尔的比赛我们要争取在主场拿到3分。”

伤停情况

摩纳哥:戈洛文、加布里埃尔、苏巴西奇、拉吉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3-巴雷卡

后腰:8-蒂耶勒曼、4-阿霍洛

中场:22-姆布拉、10-约维蒂奇、7-罗尼-洛佩斯

前锋:9-法尔考

里尔(4231):

门将:16-迈南

后卫:17-希里克、22-达比拉、5-苏马奥罗、25-巴罗图雷

后腰:23-门德斯、8-泽卡

中场:19-佩佩、10-本齐亚、14-班巴

前锋:18-莫斯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里尔(159) 摩纳哥(355)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