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红袜打线轰三分炮奠定胜势 扬基无人出局满垒错过战机

时间:2018-10-06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0月5日,美职棒MLB季后赛美联分区赛如期上演,波士顿红袜坐镇主场以5-4险胜纽约扬基。

JD-马丁内斯的3分炮奠定红袜的胜利

解说嘉宾陈晖赛后复盘红袜的安打数比扬基少两支,但还是凭借JD-马丁内斯的3分炮奠定胜势,同时对于扬基在无人出局、满垒情况下只那1分错过战机,并且直言穆奇-贝茨比JD-马丁内斯更有希望拿MVP,就是因为贝茨在攻防两端更出色。

红袜在第1局上半安排克里斯-塞尔担任先发投手,相继三振掉安德鲁-麦卡琴和阿隆-贾奇,陈晖介绍阿隆-贾奇由于触身球曾经伤停一段时间,随即点评塞尔投球姿势怪异并且进垒点刁钻,虽然四坏球保送阿隆-希克斯上垒,但还是通过三振掉詹卡洛-斯坦顿令扬基没有上垒。

扬基第1局下半启用J.A.-哈普出任先发投手在接杀穆奇-贝茨后,被安德鲁-贝内坦迪敲出穿越安打并且盗垒上二垒,后续四坏球保送史蒂夫-皮尔斯形成一二垒有人,结果却又是被JD-马丁内斯敲出3分炮落后到0-3,陈晖称赞马丁内斯是全联盟打点王,并且一再提醒哈普在球数落后时一定不要出现失投球。

J.A.-哈普相继解决掉赞德-博加茨和爱德华多-努涅兹后帮助扬基成功止血,第2局上半由卢克-沃伊特敲出安打上垒,可惜迪迪-格雷戈柳斯被三振掉,陈晖直言塞尔这滑球位移弧度大令左打者无法判断,而后米格尔-安杜哈尔击打效果不理想,导致扬基被双杀出局留下残垒。

伊安-金斯勒在第2局下半被三振出局,红袜由于桑迪-莱昂高飞球被接杀,以及杰基-布拉德利地滚球被遭封杀没有下分。塞尔在第3局上半站着三振掉加里-桑切斯,陈晖介绍这是他在本场比赛第5K,尽管四坏球保送格雷伯-托雷斯上垒,但是轻松封杀麦卡琴和阿隆-贾奇。

陈晖认为穆奇-贝茨比JD-马丁内斯更有可能拿到MVP,源于JD-马丁内斯是以指定打击出现,反观穆奇-贝茨在攻防两端更出色。穆奇-贝茨在第3局下半敲出二垒安打上垒,陈晖调侃不要小看红袜主场的“绿色怪物墙”,一旦打击足够远但是不够高,依然无法穿越本垒打墙。

贝内坦迪选择触击抓住对方守备失误,让红袜形成一三垒有人的利好形势,扬基被迫更换投手查德-格林,可惜被皮尔斯敲出安打让红袜再下1分至4-0,虽然阿隆-贾奇接杀JD-马丁内斯平飞球,但还是令红袜推进到一三垒有人,再由博加茨高飞牺牲打送回1分扩大分差5-0,扬基凭借托雷斯接杀努涅兹让红袜留下残垒。

第4局上半希克斯敲出反方向安打上垒,陈晖释疑这就是为什么要将他安排在阿隆-贾奇和斯坦顿之间,源于打击发挥出色并且能够左右开弓。由于希克斯跑垒拉伤大腿肌肉由布雷特-加德纳接班,斯坦顿和沃伊特分别被塞尔三振拿到第7K,陈晖调侃塞尔投球后吐舌卖萌神似乔丹隔空致敬。

格雷戈柳斯敲出安打让扬基形成一二垒有人,可是安杜哈尔被三振出局留下残垒,陈晖称赞塞尔三局3K累计四局8K并没有掉分。金斯勒在第4局下半敲出安打并且通过莱昂牺牲触击推进到二垒,贝茨被保送上垒后贝内坦迪地滚球被封杀,让红袜留下残垒没有继续追加分。

塞尔在第5局上半相继通过地滚球封杀桑切斯和托雷斯,并且接杀麦卡琴完成三上三下的半局。扬基在第5局下半选择换投兰斯-林恩,相继解决掉皮尔斯和JD-马丁内斯后被博加茨敲出安打登上一垒,陈晖在努涅兹出局留下残垒后,介绍贝茨受访时称赞塞尔三振能力非常强。

据陈晖透露,塞尔在本赛季红袜有5分优势的前提下从未输过球,这也让扬基想要翻盘需要打破该纪录。阿隆-贾奇在第6局上半敲出穿越安打后再被封杀出局,好在加德纳和斯坦顿形成一二垒有人,迫使红袜选择换投瑞安-布拉西耶,可惜被沃伊特敲出安打让扬基下分迫近至1-5。

扬基目前是手握一三垒有人的利好形势,格雷戈柳斯在满球数果断挥棒,再下1分缩小分差至2-5并且一垒有人。陈晖对于红袜有两次双杀机会都没有完成感到可惜,布拉西耶暴投又是让格雷戈柳斯推进到二垒,并且将安杜哈尔四坏球保送上垒,又是令扬基迎来一二垒有人。

红袜被迫选择换投布兰登-沃克曼,又是四坏球保送桑切斯上垒形成满垒危机,陈晖点评莱昂挡下地瓜球真是救了沃克曼一命,好在沃克曼在满球数三振托雷斯让扬基留下满垒的残垒,正如陈晖所言这是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一球,直言沃克曼在前9颗球只有1颗好球却解决满垒危机。

金斯勒在第6局下半被三振出局并且莱昂地滚球被封杀,红袜好在杰基-布拉德利被保送上垒,可惜贝茨同样是被三振出局未能下分。麦卡琴在第7局上半被保送上垒,陈晖在比赛间隙释疑主审拉弓表示在两好球后三振出局的意思,结果是被阿隆-贾奇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垒有人。

关键时刻斯坦顿被三振留下了满垒有人的局面

红袜被迫选择换投马特-巴恩斯却是意外暴投,让扬基趁势推进到二三垒有人形势不利,面对加德纳在满球数又是选择保送迎来满垒无人出局,陈晖直言现在是影响走势最紧张的时刻,斯坦顿一旦轰出满贯炮就将反超比分,沃伊特在斯坦顿出局后推进扬基追分迫近到3-5。

扬基目前是手握两人出局、一三垒有人的主动权,结果格雷戈柳斯被封杀留下残垒,陈晖对于扬基在无人出局满垒的情况只下1分略感可惜。扬基在第7局下半选择换投扎克-布里顿,通过地滚球封杀贝内坦迪三振皮尔斯,JD-马丁内斯敲出安打但博加茨被封杀没有推进垒包。

红袜第8局上半更换投手里克-波塞洛,在满球数封杀安杜哈尔拿到出局数,陈晖调侃现场球迷向主审施压,直言主审目前的好球带对比初始变得更小,并且对右打者外角球特别偏爱。红袜在空中抓飞鸟桑切斯后被托雷斯敲出落地安打,选择换投“蝎子王”克雷格-金布雷尔。

昵称为“海贼王”的麦卡琴正面对决“蝎子王”金布雷尔,结果是敲出高飞球被贝茨接杀遗憾离场,陈晖释疑麦卡琴是海盗队出道成名,因此被球迷送出外号为“海贼王”。扬基在第8局下半选择换投大卫-罗伯特森,相继三振掉努涅兹和金斯勒并且接杀莱昂完成三上三下。

扬基在第9局下半迎来最后的反击机会,阿隆-贾奇登场轰出阳春炮迫近至4-5,陈晖称赞这颗球展现出贾奇的天赋和力量。可惜,扬基打线加德纳和斯坦顿相继被三振出局,红袜依靠金布雷尔最终再见三振解决掉沃伊特锁定胜利,陈晖复盘红袜安打数比扬基少两支,但还是凭借JD-马丁内斯3分炮奠定胜势,反观积极填坑的扬基连追4分却是在最后一刻心碎离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